ナンセンス文学

太公望中心偏右杂食 放点随便摸的东西

爱情与灵药

向wb@卡耶塔诺·德劳拉老师约的mob太 非常好味 于是征得同意后公开发出

预警:mob太 含监禁、药渍、水煎 以及一定的コヤ太成分 阅读中出现不适请及时退出



姜望睁开眼的时候以为是被送进了医院急诊。

不然怎么解释这满室雪白的反光,他循着意识睁眼的时候并没有料到这一点,反光让他眼球酸痛,一瞬间几乎丧失视觉。闭上眼,重新开始,缓慢地抬起眼皮,所见景象并无变化,但是光不是很刺眼了,于是他开始环视这间房。

手脚动不了,身上还盖着一张手术布。不远处钢柜上手术器械摆成一排,光泽闪烁,这样看来只是一片模糊的亮光。头顶自然是白光灯,让一切都洁净,不容玷污。

姜望试着不借助手的力量起身,他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因为某种未知的原因而虚弱,抬不起手臂,但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是被绑在了这张手术床上,他转动手腕,皮带就立刻尽职地缩紧,像皮肤一样紧密贴合,快要割破皮肉,直接长在腕骨之上,脚腕自然也是。


privatter:8794372 密码123456

wid:4886482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